close

hey yo ~又是一個營隊日誌XDD

這次參加的是大專生命營~每個人一生只能參加一次唷~而且是免費的

我這次是參加暑假的場次~ 它也有寒假的場次唷~

此次活動地點是雲林科技大學~(這是一個偷窺視角

1.png

在營隊開始之前會有老師打電話問問近況及詢問為什麼想參加等等

好的~開始進入我們的主題

這個營隊所有的餐點都是素食喔!!

可是其實他有些真的很不像素食的感覺~連我平常沒在吃素的人都這麼覺得了~

以下是部分食物~

他其實很豐盛~還有甜點!!(我甜點控拉XDD

IMAG1085.jpg

不過剛開剛始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沒吃全素過 

那時候只是晚餐出現布丁我就感動死哈哈哈

而且它布丁完全沒用蛋唷!!

IMAG1080.jpg

豆皮很好吃XDD

2.jpg

 

然後我們還有一些課程 例如它有演我們大專生的生活與跟父母的相處等等

大家都爆哭!!看完之後大家都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說愛你~

還有環保相關知識~它會演一些話劇讓你了解其中意涵~超有趣!!

不過最有趣的橋段莫過於-------------與法師座談了!!!!

1.jpg

 

每天都有一個環節是法師回答我們的問題!!各種奇葩問題都問了我們哈哈哈

大家搶破頭要問問題~還不一定問的到 因為全場有一千人!!

法師都能以幽默的話語回答~第一次享用可愛來形容法師而不是嚴肅~

還有阿每天晚上都會有回饋時間!!讓大家寫寫今日的心得~

1547090524947.jpg

 

 

讚頌時間!!(還有rap)

 

最後一天晚上的晚會超感人!!  然後覓幽蘭超好聽的啦!!

 

 

這次的營隊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~但心靈真的獲得大大的滿足~
而且吃了四天素!!幫地球減碳四天XDD

我們是21小隊~~~

8.jpg

還有室友們~~

7.jpg

 

最後是我們的自拍哈哈哈~~(其實我們到最後一天才一直自拍

 

3.jpg

 

IMAG1101.jpg

IMAG1107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營隊 大專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雨會淋雨是我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