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舊的家庭日!!

我從小時候到現在已經14年沒來過飛牛了哈哈哈

還記得以前戶外教學也會去~

這個是從停車場一爬上去的場景

9.jpg

然後就往裏頭走

就會有一群愛院的羊羊們哈哈哈

喔不過你有食物的話牠們就會假熱情XDDDDD
為了食物在所不惜~

不然就會像下面這張的哀怨臉喔!!

6.jpg

他們以為我有食物啦哈哈哈
一群愛吃小毛頭!!

再來還有小鴨們~

也是一群小吃貨~還會為了食物打架咧

10.jpg

再往上走一點會看到 在房子裡的牛牛

然後我就開始煩牠XDD

I SAY HI ~~
牛牛興奮地轉頭~

12.jpg

然後我說揪咪

牛牛就不屑叫我走開哈哈哈哈

11.jpg

對的以上是小劇場哈哈哈

然後再繼續走就會看到超多牛牛喔!!

13.jpg

然後還有14年前對比照哈哈哈哈

15.jpg

整個笑死啦哈哈哈

然後是父女俏皮照~~(老媽拍照xd

4.jpg

之後結束後我們就去好望角
不過因為爬山爬到一個太累就沒拍什麼照
僅存一張我們快到終點照哈哈
3.jpg

然後用J個是牛牛的部分跟大家說掰掰~(路上的黃牛!!

2.jpg

arrow
arrow

    下雨會淋雨是我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