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參加的國會青年體驗營~

其實是因緣際會參加這個營隊的~剛好學校比較早放假

所以就搭著火車北上台北

與台灣黑熊自拍XDD

7.jpg

接著~拿到通行證!! 因為是要進出立法院的

22.jpg

我們先參觀了一下立法院~

具聽說立委們就是在這吵架的XDD

 

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講師來上不同的主題~

13.jpg

 

 

柯志恩~超崇拜她的哈哈

16.jpg

還有美國共和黨的方恩格律師

14.jpg

然後每天都會固定有委員座談時間讓我們發問哈哈
什麼都可以問降~

15.jpg

 

20.jpg

參加的大家都很踴躍~而且很犀利 有些我都快笑死哈哈哈

中間還會有小組討論時間 因為我們都會有任務在身~
像我的組別就是大學自治在野黨

7.jpg

然後我們還要舉行記者會針對之前很紅的議題 台大校長遴選
晚上在飯店繼續討論

不管是準備新聞稿 還是一些道具哈哈

14.jpg

 

開記者會~

13.jpg

然後有些組的記者會真的超有才 我笑翻哈哈哈

還有專業的媒體人幫我們講評~

4.jpg

最後一天的時候馬前總統還有來演講哈哈

現場超瘋狂降~

21.jpg

然後還一起共進午餐~ 

然後握手哈哈哈

 

正式來一張~

5.jpg

接著最後一天的下午是重頭戲質詢!!!

真的超緊張~ 先來承認自己講的超爆爛哈哈哈
不過能體驗到質詢的感覺超酷的拉~
兇起來!!!才有氣勢拉XDD (恩我看起來超不兇)

9.jpg

看到很多人都氣勢爆棚~超崇拜哈哈哈

Finaly~~

獻上全體大合照~

 

10.jpg

還有不免俗要跟立法院拍一下哈哈哈哈~結束這回合

1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會 青年 營隊 政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雨會淋雨是我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